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国行16G版iPhone 5S长沙优惠价2750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5-01-23 18: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沙分期买苹果5S售3690元 能以旧换新

外观方面,苹果苹果iPhone 5S延续了iPhone5的经典设计,但为了形成差异化,其Home键也采用了蓝宝石制成。另外新增加了金色版本,同时还提供了深空灰色以及银色版本机身尺寸方面,iPhone5S为123.8*58.6*7.6毫米,重量为112克,和之前的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屏幕方面,苹果iPhone 5S配备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ppi为326。

长沙分期买苹果5S售3690元 能以旧换新

硬件方面算是苹果iPhone 5S很大的升级点。它搭载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该处理器比之前的A6性能提升2倍,系统方面,iPhone5S搭载了全新的iOS7系统,iOS7可以完美兼容A7处理器。除了A7处理器之外,此次苹果苹果iPhone 5S中还加入了一个M7协处理器,协处理器主要是用来识别传感器指令。

关键词:银色版本,屏幕方面,机身尺寸,国行,苹果,协处理器,深空,经典设计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