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时尚电商不惧大佬押宝移动端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 2015-02-10 10: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尽管奢侈品垂直类电商纷纷倒下,但尚品网和走秀网却成功转型。目前,尚品网已经转型时尚电商这个用户基数大、客单价约400元的更广阔市场。 尚品网CEO赵世诚昨日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移动战略和跨境业务成为时尚电商发展和寻求盈利的一个风口。据了解,尚品网目前已启动团队优化和人才升级工作,全公司向移动端发力,同时即将正式发布上线跨境业务。

移动端消费已经成为新的电商消费趋势。阿里巴巴最新公布的去年四季度财报显示,天猫等零售平台移动端成交额已占到总成交额的四成以上。垂直类电商表现得则更加明显。赵世诚表示,尚品网移动端销售比例已从去年初的30%增加至70%。

在赵世诚看来,移动端去中心化使电商网站摆脱了百度等传统搜索引擎的流量限制,给垂直类电商带来更大的发展机会。作为国内拿到官方受权最多的时尚垂直电商网站,尚品网定位于国内时尚中产消费者,移动端消费能更好地满足其需求。部分唯品会、淘宝、聚美的用户从低价无品牌消费,升级到有品牌有质量有设计的消费需求时, 都成为了尚品网的客户。赵世诚表示,此前公司将移动端业务通过一个事业部处理,现在全公司将围绕移动端工作展开。

赵世诚坦言,尚品网并不惧怕电商平台大佬,他认为时尚电商并不适合做平台化,保证货品质量是时尚电商的核心竞争力。时尚垂直类电商需要保证品牌授权等渠道资源优势。据了解,尚品网所售商品全部拿到品牌授权,在过去一年内,尚品网已拿下Stella Luna、DIESEL、KENZO等150余个国际品牌。去年下半年独家授权尚品网销售的TOPSHOP目前已为尚品网带来超过亿元的销售额。未来尚品网将在国外品牌价格体系方面做出更多创新。 (记者 李铎 王运)

关键词:电商,移动,尚品网,TOPSHOP,淘宝,客单价,渠道资源,Lun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