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GALAXY J1增强版发布 三大功能升级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5-02-18 07:5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三星正式推出的GALAXY J1虽然价格便宜,但在配置上实在有些太过低端,仅有512MB的内存容量,且不支持LTE 4G网络。而现在,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三星又为这款GALAXY J系列首款机型推出了“增强版”GALAXY J1 4G,主要特色是增加了内存容量,提升了处理器性能,并增加了对4G网络支持。

  三大升级

  此次三星正式发布的GAAXY J 4G在外形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主要在处理器、内存容量、4G网络支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改进。首先,改进的处理器由于过去的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升级为1.2GHz主频四核处理器;其次,该机的内存容量则由512MB提升至768MB,能够带来更流畅的操控表现;最后,三星这款GALAXY J系列新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并提供了LTE 4G网络连接功能。

  至于三星GALAXY J1 4G的其他配置则与过去相同,配有4.3英寸WVGA(800×48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提供了4GB机身存储和存储卡扩展功能,装载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拥有1850毫安时电池。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J1 4G的售价为140欧元,约合人民币998元左右。据悉,三星GALAXY J1以及GALAXY J1 4G目前仅在印度市场推出,尚不清楚是否会登陆全球其他市场。

  GALAXY Grand Max同步登场

  除此之外,三星还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中端机型GALAXY Grand Max。该机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5.2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内置有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提供了1.5GB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卡扩展。预装的是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并且将支持升级最新的Android Lollipop,配备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突出了自拍功能,具备120度超广视角效果。

  三星GALAXY Grand Max还拥有纤薄的机身设计,手机的厚度只有7.9毫米,所配的电池容量为2500毫安时,并且针对印度市场的特色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且LTE 4G网络还加入了对Band 40和Band 30频段的支持。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印度在线销售商Snapdeal可以买到,至于手机价格则为17268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730元左右。

关键词:三星GALAXY J1,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