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旧高端 谷歌将发Chromebook Pixel 2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5-02-26 10:0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其他常见的Chromebook走低价路线不同,谷歌于2013年推出的Chromebook Pixel凭借高端的配置和优异的设计走着精品路线。近日,谷歌高管Renee Niemi在美国“TeamWork 2015”大会上透露,这款笔记本的第二代产品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并且依旧保持自己的高规格。

  在会上,Renee暗示这款Chrome OS设备仍然会基于“概念证明”而打造,将与初代产品一样提供高端的规格。此外,Chromebook Pixel 2是专为开发人员而打造的,将配备12.8英寸的高像素密度显示屏,因此并不会生产太多。

  此前推出的第一代Pixel笔记本提供了高分辨率触控显示屏,支持4G LTE连接,拥有1T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售价达到了1299美元。

关键词:谷歌,互联网,笔记本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