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苹果部分故障电脑免费修 自行修理用户可获赔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曦 2015-03-05 09:5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用户多年投诉和法律诉讼的压力下,苹果公司近日宣布,可以免费维修有图像显示问题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此次维修涉及自2011年2月到2013年12月期间出售的15和17英寸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

  苹果公司称,少数电脑的显示芯片可能有问题。这些电脑通常出现扭曲或有条纹的图像、无法传送照片到外屏以及系统无故崩溃等问题。

  此外,在2012年中期到2013年春天购买的15英寸苹果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Pro也可能需要维修。用户可以到苹果公司官网查询自己的电脑是否有问题,已自行修理的用户可以获得修理费赔偿。

关键词:电脑,苹果,维修,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