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看醉了 Apple Watch专用移动电源曝光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5-03-18 16: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天18个小时的续航被认为是AppleWatch吐槽点之一,发布会刚刚结束,就有网友想到了给Apple Watch的配移动电源的想法(如下图)。当然这样的想法太过超前难以实现,相比之下知名配件厂商Nomad打造的这款“NomadPod”就要靠谱许多。

看醉了 Apple Watch专用移动电源曝光

NomadPod

看醉了 Apple Watch专用移动电源曝光

NomadPod

“NomadPod”,外观有些像冰球,内置1800mAh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官方表示,NomadPod可以为Apple Watch充电四次。

接口方面,NomadPod提供了一个micro USB接口、一个标准USB接口,此外还有一个USB-C接口,即可输入也可输出。

据了解,厂商目前正在等待苹果方面给出Apple Watch充电器的最终尺寸大小,随后就会进入量产阶段,预计6月15日正式开卖。颜色方面有深空灰、银色以及哑光黑塑料三种可选,售价为59.99美元。

关键词:nomadpod,移动电源,USB-C,AppleWatch,US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