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C3 S55T 参考价格:14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5-04-10 10: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Xperia C3主要特色是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首次配有前置LED闪光灯,用户只要通过双击手机后盖或者使用微笑快门功能,便能够实现轻松自拍。

  索尼Xperia C3主打自拍功能,它的前置摄像头搭配25mm(80度)的广角技术,再配合索尼的实时美妆拍照效果,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自拍神器”。与此同时,用户在使用Xperia C3进行自拍时还可使用美颜模式、实时变妆模式、相框、美瞳效果等,并且还可以享受其中的虚拟场景功能。

  在其他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C3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幕;核心处理器搭载1.2GHz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采用1GB运行内存(RAM) 8GB机身存储(ROM)组合;运行Android 4.4.4智能操作系统。另外,手机拥有标配2500mAh电池容量。

  索尼Xperia C3

  参考价格:1499元

关键词:索尼Xperia C3,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