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网络售假第三方平台将受罚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北京青年报  2015-04-17 09:1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北京知识产权保护状况新闻发布会昨天举行。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今年将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国际名牌商品的行为,拟建立网络售假黑名单制,并对第三方平台加大处罚力度。

  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国际名牌商品的行为,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严厉打击此类行为。除了对发现的网络售假加大处罚力度,工商部门还在研究制定网络售假的黑名单制度,对有多次线上或线下售假者,将对其采取限制措施;同时,工商部门还拟对故意为网络售假提供便利条件的第三方平台加大处罚力度。

关键词:互联网,移动,电商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