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移动社交应用陌陌上线6.0版 弱化“看脸社交”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5-04-28 14: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曾经被戏称为“约炮神器”的陌陌在上市后正在努力地摘掉这顶并不雅观的帽子,并为“洗白”做出巨大努力。昨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宣布上线6.0版,弱化“看脸社交”和“异性社交”。

陌陌CEO唐岩表示,陌陌在招股书中对公司的愿景描述是“连接本该连接的人”。陌陌一开始的设计是依据用户地理位置的远近排序,使得陌陌的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与想沟通的人进行沟通,但是这样的设计会导致“看脸社交”。但“看脸社交”和“异性社交”的缺陷是那些颜值一般的用户在使用软件时有可能会受挫,而在真实世界中,社交需要考虑的方面还有很多。

唐岩表示,陌陌6.0最大的改变就是新增了身份标签,主要分为职业、家乡、学校、生活地点、工作地点、兴趣信息六个维度。同时,新版本还将升级聊天室功能。IPO之后,公司发展主要求稳,包括这次新版本,也有一些用户留言表达不满,但不会为了一些波动性的反馈改变太多。

关键词:移动,看脸社交,用户,异性社交,新版本,招股书,波动性,IPO,学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