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配置小米平板售1499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5-05-09 09:2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米平板采用7.9英寸视网膜屏,搭载Tegra K1处理器,四个2.2GHz A15核心和一个A15省电核心架构。同时配备192核GPU,图形处理性能是苹果A7的2.3倍前,内置2GB运行内存及6700毫安时大电池,大型3D游戏完全不在话下,64GB版价格已经下降至1499元,性价比非常高。

顶级配置小米平板售1499元

  小米平板采用夏普/友达7.9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2048×1536分辨率,像素密度326ppi,具有高亮度、高色彩饱和度的特点,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小米平板还拥有索尼8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500万前置OV摄像头,80度超广角,最适合多人合照和自拍。

顶级配置小米平板售1499元

  小米平板运行最新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MIUI Pad版,专为平板优化,锁屏、桌面、相册等应用均适应大屏操作,使用体验良好内置小米应用商店,并开辟平板应用专区,目前专属程序有限,以后必然会增多。

  小米平板(64GB/Wi-Fi)

  [参考价格] 1499元

关键词:小米平板,应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