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7 参考价格:29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5-06-01 08: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为Mate7在搭载华为自行研发的海思麒麟925超八核处理器,同时加入时下热门的指纹传感器,提高了手机安全性能。

  华为Mate 7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另外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并且还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操作界面。

  华为Mate 7

  参考价格:2999元

关键词:华为Mate 7,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