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苹果零售店两周后开卖Apple Watch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2015-06-05 15: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贾中山)昨天,苹果公司称,包括北京3家零售店在内,苹果零售店将在两周后现场开卖Apple Watch智能手表。

在苹果零售店现场销售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将包括部分机型,苹果公司并没有详细说明哪些款式将在现场销售。另外,Apple 运营高级副总裁 Jeff Williams 表示:“在处理积压的 Apple Watch 订单方面,我们也取得了重大进展,除 42 毫米深空黑色不锈钢表壳搭配深空黑色链式表带的 Apple Watch 以外,5 月提交的所有订单都将在两周内运送给顾客。”此外,从本月26日开始,意大利、墨西哥、新加坡、韩国等地区,将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Apple Store 零售店和部分 Apple 授权经销商发售Apple Watch。 J159

关键词:Apple,苹果零售店,苹果公司,Watch,开卖,深空,授权经销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