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全画幅旗舰 尼康D4s单机售价28790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5-06-08 11: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尼康D4S是尼康于去年推出的旗舰机全画幅单反相机,它拥有51个对焦点,均支持f/5.6,支持所有AF尼克尔镜头的全部性能。目前,尼康D4s(单机)市场报价33711元,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

 

  尼康D4s拥有从ISO 100-ISO25600的标准感光度范围,通过尼康独有的一丝不苟、毫不妥协的测试程序,D4s始终如一地提供锐利边缘和清晰色彩。强大的EXPEED 4图像处理器内置全新的算法,提供更高的降噪性能和逼真色彩,明显提高整体锐度却不失细腻的纹理和明快的细节。

  尼康D4s(单机)

  [参考价格]28790元

关键词:尼康D4s,相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