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技致敬经典 华硕A550JK4710仅5350元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 新浪数码 2015-06-12 07:5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记本产品的巨头,华硕A系列创造的成绩是令人骄傲的。在25周年庆之际推出的华硕A550JK4710也是对A系列的经典致敬。延续A系列经典工业设计,外观采用膜内漾印点状同心圆风格设计,呈现金属般光泽表现。隐藏了一颗强劲GPU芯标压i7,以及性能级独显GTX 850M,创造精细的游戏细节表现和锐利的图像品质。15.6英寸的大屏幕,配合windows8系统,操作流畅。目前,华硕A550JK4710推荐商家仅售5350元,电询商家优惠更多。

  搭载第四代英特尔酷睿i7-4710HQ处理器,2GB显存的NVIDIA GTX850M独立显卡,4GB内存和1TB大容量硬盘。预装Windows 8操作系统,贴心配备了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顶级硬件与AudioWizard优质软件的强强联合,让本本的音效得到了彻底的改善,完美保证了所有声音输出都达到业界最高标准。

  编辑点评:华硕一直拥有优秀的口碑,令众多消费者信赖,A系列更是难得的经典。华硕A550JK4710扎根定位主流市场,倾向于年轻人,尤其是喜爱游戏的学生群体。主打特色就是高性价比,预算不多且想要购置好机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致敬系列A550JK4710

  [参考价格]: 5350元

关键词:华硕,笔记本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