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iBlazr 2:可调节色温的智能外置闪光灯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Eskimo 2015-06-25 07:5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说如今几乎所有智能手机都配备了内置闪光灯,但它们在拍照时的表现却并不好,特别是在特别昏暗的场景当中。如果你经常需要在拍照时用到闪光灯,购买一部外置闪光灯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最近问世的iBlazr 2。

  iBlazr 2是该产品系列的第二代机型,它的设计和概念与上代产品相同,但新增了无线控制和其他功能。这款外置闪光灯可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它会通过低功耗蓝牙与设备建立连接,并通过自身的内置电池工作(单次充电可使用300次,或提供3小时的持续照明)。

  iBlazr 2共有4个LED灯珠,可与任何一款相机应用配合工作。你只需在它的机身上点击两次,它便会同时触发闪光灯和快门。而在持续照明方面,你可以对它的色温进行调节,以制造偏冷或偏暖的照明效果。在闪光灯模式下,iBlazr 2可在1米范围内提供300勒克斯的亮度,持续照明模式下的亮度则是150勒克斯。此外,iBlazr 2还具备消除红眼的功能。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控制,iBlazr 2还提供了一款名为Shotlight配套的应用程序,可让你调节白平衡、ISO、对焦和曝光补偿。此外,Shotlight还支持视频录制,可让你进行实时设置调节。如果你需要更高的照明强度或是更广的照明范围,那也不是问题,因为Shotlight可同时控制最多10部iBlazr 2。

 [1] [2] 下一页

关键词:iblazr 2,相机,移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