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售价超14万 Vertu宾利版奢侈手机二代将发布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郭靖亮 2015-06-26 14:5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Vertu Signature宾利版

  奢侈手机品牌Vertu将联合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推出一款新机,命名为Vertu Signature宾利版,售价为14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1676元)。

  这两大奢侈品牌在去年10月份曾推出过一款宾利汽车定制版的Android智能手机,而新的Vertu Signature宾利版将在9月18日发布。据悉,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宾利慕尚极致版汽车,两者有着相似的设计风格,不锈钢机身,背部为黑色小牛皮包裹。而宾利的标志则是用钛合金打造,并且按键采用了蓝宝石材质。

  虽然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确切规格,从数字键盘设计和较小的屏幕来看,这应该是一款非智能手机。Vertu Signature手机的特色是定制化,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材质和颜色等,甚至可以选择宾利汽车内饰的材质。

关键词:Vertu,宾利,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