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新款iPhone正面照曝光 疑似iPhone 6s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5-07-27 18: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距iPhone 7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iPhone 6s将为我们带来一系列iPhone发展的新消息。据美国iDigitalTimes网站7月26日报道,iPhone 6s将会优化内部硬件配置,使运行更流畅、成像更稳定,而iPhone 7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Nowhereelse.fr为我们曝光了疑似iPhone 7的正面照。但其和iPhone 6几乎一模一样。看起来,这更像是iPhone 6s的外观。没错,又让果粉们大失所望了。因为据之前的消息,iPhone 7的外观将重新设计,而iPhone 6s只会进行硬件配置升级,于是,便有了和iPhone6长得几乎一样的设计。

虽然6s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配置还是有了很大的更新。据称,6s硬度有了大加强,绝不会再有“弯曲门”事件发生。早前“弯曲门”事件是由于iPhone 6外壳硬度不够所致,若苹果公司能在不改变6s机身大小的情况下解决该问题,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iPhone 7会有新外观设计。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给出任何消息。(实习编译:吴超 审稿:刘洋)

关键词:苹果官方,iDigitalTimes,新款,机身大小,外观设计,硬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