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V7-RED3740RB-3G平板售价1100元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 2015-08-18 08:5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戴尔V7-RED3740RB-3G采用易于抓握的无指纹设计,触感与外观一样出色;厚度不足9毫米,易于掌握,并且足够轻便,可放在包里随处携带;配备16 GB1硬盘,外加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提供高达64 GB的额外存储。想了解更多IT产品报价行情请关注PConline太原站。

  近日该机在PConline推荐经销商最新售价为11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和商家取得联系,在购买时提及太平洋太原站还能享有特殊优惠!

  戴尔V7-RED3740RB-3G作为一款全新7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搭载英特尔?凌动?处理器(64位),性能大幅提升;选配通话及3G上网功能,并可选丰富外设;第一年全面意外保护服务,无后顾之忧。

  戴尔V7-RED3740RB-3G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您可以享受改进的语音识别功能,从云中打印,以及使用更好的界面,尽享身临其境的应用程序体验和更快的多任务处理。

  编辑点评:戴尔V7-RED3740RB-3G利用最新的双核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尽享快如闪电的Web浏览。Intel Inside?让您可随时随地听音乐、看视频、玩游戏以及高效工作。

  戴尔V7-RED3740RB-3G

  [参考价格]:1100元

关键词:戴尔,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