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英寸4K屏 苹果自曝全新iMac配置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5-08-18 08:5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不久前举行的WWDC 2015发布会上,苹果展示并发布了OS X El Capitan桌面系统,并开放了开发者版下载与更新。而近期,开发者发现一对硬件产品信息:全新21.5英寸4K iMac和新的蓝牙远程控制器。

  El Capitan测试版文件信息显示,21.5英寸iMac将支持4096x2304分辨率。鉴于苹果已经推出了尺寸更大、价格更贵的27英寸5K iMac,将21.5英寸iMac升级为4K分辨率也很有可能。

  除了4K显示屏外,还有一款全新的英特尔图形芯片组:Iris Pro 6200显卡,英特尔新Broadwell图形处理器。另外,在测试版中发现了AMD Radeon R9处理器(M380、M390、M395和M395X) ,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Mac机型或是4K办的iMac提供选择。

  此外,根据El Capitan更新文件,苹果还在开发一款新的蓝牙远程控制器。这款产品整合了蓝牙无线芯片,可以通过红外线传感器与设备实现连接,支持惯性滚动多点触控触摸板,也有可能支持Force Touch功能,支持音频输入,整合Siri语言助手。

  其中一款支持红外线和多点触控功能的蓝牙远程控制器将有望成为苹果新的品牌产品。它极有可能出现在今年秋季发布的最新OS X中。

关键词:苹果,Siri,Touch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