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动力优雅尽显 华硕V451LN4210仅4280元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 新浪数码 2015-08-18 08:5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硕V451LN4210拥有优雅简约的外形,采用经典的银色金属拉发丝外观,尽显时尚生活的典雅质感。纤薄的机身设计,呈漂亮的流线型。质量也极为轻巧,便携性能出色。性能上,酷睿i5处理器和GT 840M性能独显,在优雅的外表之下,深藏强劲动力足以应付各项影娱需求,即使面对大型游戏也有出色表现。

  

 

  搭载酷睿i5处理器和GT 840M性能级显卡,对于影音播放需求,和应付主流大型游戏绰绰有余。而4GB内存和500GB硬盘存储,经典搭配组合可以为整机性能提供不俗支持。

  编辑点评:华硕产品设计以人为本,秉承美学理念,打造极致美感,彰显超凡魅力。华硕V451LN4210可以称得上时尚游戏机皇,工艺精湛整机透出高贵典雅气质。极快的响应速度,让你没有延迟等待的焦急感。喜欢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V451LN4210

  [参考价格]: 4280元

关键词:华硕 v451ln4210,笔记本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