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索尼Xperia Z5所有传言都在这 摄像头让人期待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郑双艳 2015-08-30 08:4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索尼的新一代旗舰Xperia Z5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我们都希望索尼能够在Xperia Z5的身上给我们带来一些更大的变化。

  之前的Xperia Z3+、Z3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而对于今年9月的IFA,我们对于Xperia Z5则有了更多的期许。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关于Xperia Z5的消息和我们希望在Xperia Z5身上看到哪些新特性吧。

  概念设计

  首先我们来看看TechRadar网站带来的Xperia Z5概念设计。这款概念设计为Xperia Z5配备了高品质扬声器,并且采用了划出式的设计,只有在需要的时候弹出,而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收回到机身内部。

  从图片上看,这个Xperia Z5的概念设计非常纤薄,并且看起来手感也不错。要知道,索尼目前产品的设计风格过于棱角分明,而Xperia Z5的圆角设计也是不错的惊喜。

  在概念设计中,Xperia Z5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QHD级别,并且除了优秀的续航表现之外,也同样支持防水功能。就算潜到水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要知道,为007定制的手机,不防水怎么能行。不过这样的设计也仅仅是概念而已,下面才是一些更有可能出现在Xperia Z5身上的消息。

  发布时间

  索尼今年发布了Xperia Z4,也有地区叫做Xperia Z3+,但相对Xperia Z3提升并不明显。因此索尼今年的新旗舰Xperia Z5基本上确定会在下个月的IFA期间发布。而近日,索尼Xperia在Twitter上确定了具体的9月2日的发布时间。

  另外,索尼也将在10月份推出最新一集的007电影,而届时在詹姆斯邦德的身上,我们能否看到Xperia Z5的身影,也是非常有看点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索尼Xperia Z5,手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