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40位微信群主承诺传播正能量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邱羽琪 2015-09-15 08:4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上午,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微社群委员会”成立仪式暨“草根的力量”沙龙在清远连州市湟川三峡—龙潭度假区举行。会议选举确定了微社群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围绕连州秦汉古道文化挖掘、社群网络文明等内容进行研讨。

  据悉,“清远群主沙龙群”集合了80多位微信群主,各微信群友达到4万多人。微社群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加强横向交流,共同倡议和承诺传播正能量,抵制不良信息,杜绝非法信息的传播。“下一步,我们可以针对微信群的管理进行探讨,尝试建立一个通用条款,以规范对各个微信群的管理。”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董兴宝表示。

  同时,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举行了“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网络文明承诺签名活动。40位微信群主参与签名活动,并承诺要积极传播正能量,注重自身的品行、树立良好的形象、做出正面的榜样;拒绝非法信息,抵制低俗信息;不制造与传播谣言,不传播色情与暴力信息,不传播政治敏感信息。

关键词:传播,微信,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