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商务办公人士 惠普Pavilion 15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5-10-23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avilion系列已经是惠普旗下的一个老产品线了,随着ENVY系列的重新变革,Pavilion系列也有所改变,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可以看到新Pavilion产品与新ENVY产品在设计上有着极为相似的理念,可以理解为本是同根生。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这台好用家庭影音笔记本吧。这台笔记本搭载了Intel酷睿i5 5200U处理器,性能级独立显卡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940M ,可以使用户有很好的观影体验,产品整个机身采用了银色喷砂工艺设计,呈现出极为强烈的类金属质感,这样一款好机器还在等待什么。

  Pavilion 15

  惠普Pavilion 15[参考价格] 4199元

关键词:惠普 pavilion 15,笔记本,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