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奥克斯小米联手推出超薄空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钦 2015-10-14 08: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国内空调品牌奥克斯和互联网品牌小米联手打造的极客空调日前正式亮相,这款空调最大的特色在于在技术上采用了薄型化的电机设计,电机厚度比普通电机缩短了25%,确保实现超薄机身,整个空调的厚度仅有13厘米。

  这款极客空调还首创了双核双驱涡旋送风技术,有效地缩短了进风距离,增大进风面积并提高了送风量,有效地将室内机的噪音降到了18分贝。据悉,在这款极客空调上市前,奥克斯通过小米智能家庭社区邀请了20名“米粉”进行公测,更深入了解用户体验。据透露,奥克斯与小米此次智能空调的合作只是双方深研物联网科技的第一步,接下来奥克斯将全面兼容小米智能家居系统,与小米手机、小米生态链产品互联互通,联合进军智慧家居市场。

关键词:奥克斯,小米,空调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