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阿里新增200人专职打假 称是集团计划之外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5-12-29 07: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温婧)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首度正式亮相。她宣布,阿里集团将再新增200名员工专职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打假,未来将每个季度对外公布一次平台治理信息。郑俊芳表示:“假货源于线下,互联网并不产生任何一件假货,互联网企业本身也并无打击假货的执法权,真正打击假货犯罪还得依靠执法机关。”此次为“打假”新增的200名员工,是集团计划之外的。

此外,昨天下午,国家质检总局与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一号店4家大型电商平台签订电商平台质量承诺,消费者可以通过查询承诺企业名单、查看企业承诺的质量指标、比较企业的执法检查合格情况记录。

关键词:打假,集团,平台,互联网企业,京东,一号店,电商,假货,犯罪,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