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iPhone可以删除预装软件了:但需要交750元

来源:雷锋网 作者: 2016-01-18 08: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近日推出全新的iOS 9.3 Beta,这次的更新将会加入更多3D Touch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善用3D Touch来进行更多事情。

  之前介绍过,新版本增加了更多3D Touch快捷键、全新夜间模式!降蓝光设计、Notes功能更安全。另外最重要的是增加了用户可自由删除预装软件。

  现在iOS 9.3已经可让用户删除iPhone预装程序,但前提是用户需要先交79英镑(约合750元人民币)。

  删除预装应用程序方法:

  1、注册iOS测试计划,以便下载iOS 9.3公开测试版(正式版尚未推出)。

  2、注册完后,点击设置(Settings)——一般设置(General)——软件更新(Software Update),下载iOS 9.3公开测试版。

  3、下载苹果Configurator 2.2测试版。这一步骤要求用户注册获得苹果开发商会员资格,注册费用79英镑。

  4、你现在可以设置参数。选择“不允许预装的应用程序”选项,然后输入这些应用程序的指令,如Stocks的指令是com.apple.stocks,输入完后,就能够将Stocks预装应用程序从你的iPhone中删除了。

关键词:iphone,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