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GSM的新联想IdeaTab平板获入网许可

来源:cnBeta 作者: 2016-02-15 10:1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数码领域也许很多人对联想的认识主要集中在智能手机领域,目前旗下共有Moto、Vibe和Lemon三大手机品牌;而公司推出的IdeaTab系列平板同样非常受到Android用户的青睐。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获批清单,型号为“TB3-701I”的设备拿到了入网许可,共有黑+蓝和黑+黄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支持GSM的新联想IdeaTab平板

  根据工信部罗列的信息显示,这款平板设备支持GSM/WCDMA制式,拥有3450mAh容量电池,机身尺寸为190×113×9.9(mm),重量为300g,分辨率为1024*600的7.0英寸TFT电容屏幕。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1GB的内存和8GB的内置存储,最高支持64GB的MicroSD卡扩展,200万后置摄像头和30万前置摄像头,出厂搭载Android 5.1系统。

  在数码领域也许很多人对联想的认识主要集中在智能手机领域,目前旗下共有Moto、Vibe和Lemon三大手机品牌;而公司推出的IdeaTab系列平板同样非常受到Android用户的青睐。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获批清单,型号为“TB3-701I”的设备拿到了入网许可,共有黑+蓝和黑+黄两种颜色...

关键词:联想,互联网,移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