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首选:联想YOGA平板3 参考价格:24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6-02-15 10:1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礼首选:联想YOGA平板3

  联想YOGA平板3在软件优化上独具匠心,与杜比深度合作把杜比音效调节软件加入到系统之中,针对电影、音乐、游戏和语音等进行了不同的调整优化,能够获得更佳的听觉体验,模拟3D环绕音效,外放或者通过耳机收听,都可以享受到现场的震撼感,因此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可谓一款旅途便携神器。

  编辑点评:

  联想YOGA平板3平板沿袭了YOGA的经典设计,配备了旋转支架,有多个清晰的档位,支持触控、站立、阅读、悬挂四种使用模式,可以非常好的适应使用场景;3采用的卷轴式设计可以把更大的扬声器装入其中,左右双扬声器的分布卷轴两侧能够获得更好的立体声效果,搭载高效电池组,续航时间可达20小时之久,让你的旅途不再枯燥乏味。

  支持触控、站立、阅读、悬挂四

  联想YOGA平板3

  [参考价格] 2499元

关键词:联想,平板,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