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搭载Android 6.0 LG K8或在MWC期间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6-02-15 11:1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今年CES大展上,LG推出了面向中端市场的K系列智能手机,目前K4/K7/K10三款设备已经在全球市场发售,不过这三款均搭载Android 5.1 Lollipop操作系统。近日来自德媒WinFuture.de报道称LG计划在即将召开的MWC 2016大展上发布出厂搭载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K8手机,目前该手机已经出现在LG匈牙利的网站。

  LG K8机身正面

  除了配备Android 6.0操作系统,LG K8还有采用1.3GHz的四核联发科MT6753处理器,1.5GB的内存和8GB的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分辨率为1280*720的的5.0英寸2.5D屏幕,8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2045mAh容量电池。

  

关键词:三星,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