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Win10装机量突破3亿 7月29号后升级需119美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6-05-06 08:3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软今日宣布,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突破3亿部。微软上一次公布Windows 10装机量是3月30日,当时为2.7亿部。

  微软Windows及设备部门企业副总裁尤瑟夫·梅迪(Yusuf Mehdi)在一份声明中称:“无论是家庭、学校、小企业、大企业,还是其他机构,都在以更快地速度普及Windows 10。”

  Windows 10去年7月29日正式上市,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费用户和部分企业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新系统。微软的目标是,在3年的时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目前,微软正在朝这一目标而努力。

  今日,微软还提醒用户尽快升级到Windows 10,因为免费升级期限即将结束。今年7月29日之后,即Windows 10上市一周年,用户再升级Windows 10就需要支付费用。例如,升级到Windows 10家庭版需要119美元。

  与之前版本Windows系统不同的是,微软将频繁升级Windows 10,以解决一些问题,增加一些新功能等。自去年7月上市后,微软已经对Windows 10进行了数次版本更新。这也是微软将Windows 10看作是“服务”的原因。

  调研公司Net Market Share最新数据显示,当前PC市场主流操作系统仍然是Windows 7,市场份额为48.79%。而Windows 10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4.35%。Windows XP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9.66%。

关键词:windows,微软,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