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华为首款笔记本即将国内上市 最低售价4988元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6-05-27 08:4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为消费者业务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总裁万飙介绍MateBook。

  华为首款笔记本电脑产品MateBook终于要进入国内市场了。昨天华为宣布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于5月31日正式在国内市场开售。

  今年2月底巴塞罗那MWC2016展会上,华为对外发布了这款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二合一产品,首次跨入了PC市场。三个月之后,华为终于公布了MateBook在国内上市的消息。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表示国行版MateBook在价格方面将比欧洲版更便宜一些。果然,华为宣布,其国行版的最低售价为4988元,低于欧洲的849欧元到1799欧元的价格区间。

  华为的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平板电脑与PC二合一设计,采用12英寸2K分辨率IPS显示屏,搭载Intel第六代酷睿CoreM(m3、m5、m7三种型号)处理器,4/8GB内存+128/256/512GB存储,内置4430mAh电池,采用USB-TypeC接口,机身厚度只有6.9mm。

关键词:华为,互联网,笔记本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