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活动专区

魅族MX6智能保护套终极卖点成谜 719明日揭晓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6-07-18 15:3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魅族7.19发布会即将开启,魅族家的配件君又在微博连发3弹创意海报,字里行间暗示着MX6完美搭档——魅族智能保护套的卖点,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据此前曝光,MX6智能保护套通体白色,外观简洁大方,纹理细腻,与MX6完美贴合。同时被曝具有“开盖唤醒合上休眠”及“LED呼吸灯”功能。还有流出的文件显示,MX6&智能保护套套装价格为2299元,预测智能保护套单独售价会在139元。

  先来看看这组新意十足的倒计时创意海报。

  感官至上:直线、曲线、好手感

  安东尼·高迪以独特的建筑艺术称荣,在巴塞罗那,几乎所有最具盛名的建筑物都出自他一人之手,被称作巴塞罗那建筑史上最前卫、最疯狂的建筑艺术家。敢以“安东尼·高迪设计观”来比拟,可见魅族在MX6智能保护套设计方面的用心。让设计、曲线、质感完美融合,誓用良好的感官享受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品质追求:保护、轻薄、高颜值

  作为一款保护配件,MX6智能保护套最直接的表现在于全面对手机形成包裹保护,如何在保护套产品中做到出众,势必要在轻薄、颜值两方面来下功夫了。从海报中,我们不难推测出,魅族将会一举做到轻薄、保护、颜值三位一体全实现,让功能性过硬的基础上,在外观颜值、便携使用方面也不松懈。

  不仅如此:手感、保护还有?

  在第三张海报中,留有一个问号,这也正是魅族MX6智能保护套的神秘所在。海报画面采用需求层次图展现着未知功能,充分表达出除了保护、手感之外,MX6智能保护套会具有满足用户更高层次需求的功能,并且尚未曝光。即便是此前已经流出的“开盖唤醒合上休眠”及“LED呼吸灯”功能,看来也只是冰山一角,能够满足“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的独到之处,想必只能在719发布会上再与大家见面。

  魅族MX6智能保护套真能如海报中所欲,成为魅族配件家族中又一亮眼新品吗?问号代表什么?售价最终如何?何时上市发货?一切答案,待明日揭晓!

关键词:魅族,mx6,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