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松下将会终结GF及GM系列相机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2016-07-25 09:2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曾经大受欢迎、获不少用家称为“女友”的微单相机GF系列,及另一个曾以轻巧见称的GM系列,或许会迎来终结,根据法国网站Lesnumeriques的消息,松下打算专注于另外的G、GX及GH系列,尤其是希望让产品的目标客户策略更清晰。

  

  简单来说,就是根据型号数字来分辨对象群,单位数就是专业级,两位数就是中高阶,而三位数就是业余级,四位数则是初学者,逻辑上与佳能单反的命名方式相似。

  下图是过往多年来松下的出机时间及相对应客户群︰

  

  下图相信就是未来的分类方式︰

  

  部份用户得悉此消息后,觉得相当可惜,毕竟想当年的“女友”确实给了他们美好的回忆云云,虽然近两年的GF相机声势给其他无反相机比下去,唯有希望重整产品线之后,松下会有更出色表现吧。

  有关消息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但如果你想卖掉手上的GF/GM,也不妨先等一等呢。

关键词:松下,相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