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Rovio前CEO担负起重整诺基亚的担子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0: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诺基亚曾是手机市场上毋庸置疑的王者,然而在2007年,这一格局却发生了变化,这家芬兰公司的市场份额遭受到了惊人的重创,尽管公司曾试图力缆狂澜,可败局已定,公司最终还是被微软收购了。现在,诺基亚已把其品牌授权给了另一家芬兰公司——HMD Global,该公司已聘用Rovio前CEO Pekka Rantala负责诺基亚手机的销售工作,希望他能够重整该品牌的雄风。

  HMD Global是由诺基亚及微软的前任员工一手创立的,几个月前,公司获得了诺基亚的品牌授权,同月,富士康子公司收购了微软旗下的诺基亚部门。

  Rovio前CEO将担负起重整诺基亚雄风的担子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被Android手机占据了半壁江山,要应对这样的局面,诺基亚还是有些力不从心。

  不过,有人却认为HMD Global聘请一名游戏开发商的前任CEO负责手机销售工作实在有些出人意料。其实,Rantala在加盟Rovio之前,曾为诺基亚工作了17年,在其在职之间,诺基亚还有能力在手机市场上叱咤风云。现在,Rantala又再次为诺基亚效力,担任HMD Global的首席营销官。

关键词:rovio ceo 担负起

责任编辑:王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