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微信曝高危安全漏洞 已在修复开发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5 08:3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消息纰漏,目前的微信版本中存在一个高危安全漏洞badkernel,正在等待修复中。

  据悉,发现该漏洞的为国内安全团队,该团队将其定级为“严重”。该团队认为badkernel漏洞位于微信的x5内核中,所以使用了x5内核的应用都有可能都受到此漏洞的影响。

  微信

  据了解,badkernel漏洞能够允许黑客进入用户的微信应用并取得微信的完全控制权,包括微信隐私、聊天记录、微信钱包等在内的信息都将被获取。

  目前,在腾讯应急响应中心页面中显示,微信方面已经收到此反馈,并已经着手修复。而在修复更新之前,建议用户不要用手机下载不明来源的应用或是登录可疑网站,以免中招。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关键词:微信,安全漏洞,修复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