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活动专区

RAZER发布创新的机械式薄膜按键技术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5:2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简称:南京软博会),近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软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全方位展示国内重点软件和知名软件企业联盟的发展成果和成功经验,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和应用成果。

  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妙健康参展此次南京软博会,并获“十大创新产品”奖。妙健康是国内专业的移动健康管理平台,通过“用户数据接入”、“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解决方案”“健康行为干预”、和“健康增值服务”五个领域完成对用户的健康管理闭环。妙健康是三胞集团旗下移动健康管理平台,隶属于三胞“大健康”产业模块,今年一季度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并于今年六月启动了名为“妙星球计划”的互联网健康生态链计划。

  妙健康市场总监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在现场的嘉宾介绍了妙健康的开放平台“妙+”、大数据后台“妙云”、游戏化运营模式以及独创的健康行为指数(简称“M值”)。

  M值(More health behavior score),是由国内外专业健康团队共同提炼,以数值的形式规范用户健康行为的全新指数。该指数涵盖用户健康相关的六个方面:运动、营养、健康责任、自我实现、人际关系、压力管理。

  本次获得南京软博会十大创新产品说明:妙健康对于移动健康管理应用模式的创新得到了专家评审的高度关注及认可。目前,国内移动医疗及健康市场正处于探索期,妙健康的探索在国内市场尚属独创,不管是在模式上、运营上、理念上都有所突破,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互联网,RAZER,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