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iPhone 7:富士康已做好新机发货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6: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离苹果发售最新款苹果手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而公司是否做好了新机上市的上市工作至关重要。要是市场需求超出了预期,供应链出现缺口,就无法使每款iPhone发挥其最大的市场价值。

  iPhone 7要来了:富士康已做好新机发货工作

  据报道,苹果代工商富士康已经做好了发货工作。9月2日,首批苹果新款手机已经从河南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共计有8.47万部货物,其重量达到了46.69吨。而截至9月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了92车次的新款手机,约合37.10万部新机,其总重量为211.50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昨日有报道称,苹果此前已经向供应商增加了新机相关的组件订单量,订单量涨幅在10%左右。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希望新机的出货量能够在今年下半年达到去年同期的60%。在2015年下半年,苹果iPhone 6s的销量达到了3000万部左右。

  而新款苹果手机一经上市是否能够在保证供货充足的情况下达到预期销量,实现产品市场价值最大化,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键词:iphone 7,富士康,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