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iPhone7正式发布 调查称50%的iPhone用户想换机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8 08: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期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新一代苹果正式揭开面纱。

  作为一年一度苹果最重要的发布会,该公司官网依惯例为之开启实时直播。与此同时,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同样提前开放专题地址。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包括三大门户以及优酷、爱奇艺等,悉数加入直播大军。而在此之前,多家媒体也将有关发布会的信息列为近期热点跟踪,“提前大剧透”、“外观曝光”、“看点预测”、“预计出货”等主题涉及广泛。对于业界而言,苹果发布会仍是举足轻重的年度性风向标。

  用户方面,在包括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macbook几条产品之中,新iPhone无疑仍然最具关注和热议度。不过,有观察指出,追捧之下,过多的所谓“预测”以及“爆料”,对苹果新品的新鲜感与神秘度间接起到削弱作用。同时,用户对于新款产品的购买热情指数方面,究竟看涨或是看跌业内意见并不一致。

  一家调查机构的针对用户购买意愿的最新调查称,在众多的受访者中,有50%的iPhone用户表示正计划购买iPhone 7,而有19%的iPhone用户表示,他们希望转换至三星,而还有8%的iPhone用户则表示他们要选择其他智能手机品牌。

  路透社的一项统计则显示,在苹果最为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中国用户中,从新浪微博的发帖情况来看,今年新产品发布前一个月吸引的评论数量,只是2014年iPhone 6登陆中国前的十六分之一。

  根据IDC的数据,今年4月到6月,苹果大中国区的销量下降了三分之一,收入比第一季度下降超过88亿美元,约占总销售额的五分之一左右。苹果以7.8%的市场份额在中国排名第五,落后于本地供应商华为、Oppo和Vivo,三者合计占有47%的份额。随着新iPhone的即将发布,IDC近日给出预测认为,iPhone的销量或将在2017年出现反弹。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键词:iphone 7,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