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美国运营商主动为用户更换三星Note7 可换成任何手机

长城网 作者: 2016-10-08 09:2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宣布,将主动为用户更换三星Galaxy Note7,届时用户可将该款手机在旗下任何一家门店更换为其他任何设备。同时,美国其他主要运营商Verizon、AT&T和T-Mobile宣布将执行相同政策。

  这几家运营商是在三星Note7再次出现起火事故后宣布此项措施的。本周,一部三星Note7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内冒烟自燃,导致机内乘客被迫疏散。值得注意的是,这部自燃的三星Note7已被更换,是被三星认定为安全的设备。目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对该事故进行调查。

  Sprint发言人表示,用户如果要更换比三星Note7更贵的设备,需要支付差价。

  目前,三星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三星之前表示,正在等待调查结果,确认在飞机内起火的设备是否确实是三星Note7。

来源: 新浪科技

关键词:运营商,三星,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