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联通前三季净利预计减8成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0 09:0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联通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预计4.9亿元,同比减少约81.8%。

  造成盈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期内销售费用预计较去年同期明显上升,以及铁塔使用费用增加及能源、物业租金等成本投入加大导致网络、营运及支撑成本预计较去年同期明显上升。

  尽管中国联通业绩报告惨淡,但昨日的股价一度涨超9%,一度冲击涨停。事实上,联通股价连续上涨数日,月初以来已上涨30%。股价大涨主要是源于本月9日中国联通的一则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公告。此公告提到中国联通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讨论所有制改革的具体方案。

  中国联通的公告显示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八成,成为三大运营商中唯一一家利润下滑的电信企业。

来源: 新京报

关键词:中国联通,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