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8K或是曲面?IFA2015大会超清电视猜想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5:1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即将到来的IFA2015上,电视无疑是家电类展品的重头戏之一。在去年的IFA展会上,索尼、LG、三星、松下以及海尔、海信,TCL等品牌悉数登场,大量4K电视涌现,俨然4K已经成为标配。同时5K、8K超高画质电视更是赚足了眼球,在经过一年的发展之后,IFA2015又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惊喜?

  8K电视不再只是概念

  这一年来,电视行业主要出现两个争论:一个是关于4K电视有没有意义,另一个这是曲面与平面电视之争。不过,不论厂商之间如何争论,似乎都没有改变什么——4K仍然成为了主流配置,曲面电视依然备受关注。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各大厂商绝对不会吝啬地将最好的技术通过IFA展示给大家,因此,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曲面和超清依然是电视的主题。

  曲面电视将是潮流

  关于“曲直”之争已经持续已久,两大阵营的厂商也是各执一词,不过曲面电视在外观上带给消费者的视觉吸引力足以促使他们买单。坚持平面电视的一方无论怎么争辩,无法改变曲面已逐渐成为业界趋势的事实。在去年的IFA展会上,曲面电视大受关注,而今年各大厂商也不绝不会放弃这一点,就看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带给我们更震撼的视觉冲击。

来源: PConline原创

关键词:曲面,电视,家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