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智能系统 小米电视3S 65英寸仅4999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5:3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米电视3S65英寸版采用了三星原厂RGB三色4K面板,NTSC色域超过85%,视角达到178°,并支持最新的HDR技术。配备Amlogic四核64为旗舰级芯片,带来更加顺畅的观影体验。

  小米电视3S 65英寸

  65英寸的这款机型依然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独立的主机不仅容纳了电视机的主板,而且还兼作soundbar使用。小米还为新款电视带来了全新的环绕声家庭影院。小米家庭影院在电视主机、低音炮之余增设了两个后置扬声器,实现真正的环绕声体验。

  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

  内容方面,小米继与爱奇艺、优酷土豆合作之后,如今也与腾讯视频建立了合作关系,腾讯视频的全部版权内容将在小米电视中呈现。至此,中国大陆前三名的视频网站都已经登陆小米电视,小米电视的内容在半年间增加了180%之巨。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Patchwall拼图墙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分析用户使用数据,实现因人而异的精准推送。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关键词:人工智能,小米,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