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苹果回应“关机门”:符合条件iPhone 6s可免费换电池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2 08: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iPhone 6s异常自动关机一事,苹果昨日通过官网发布解决方案,同时表示,确认有极少数的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所涉及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遇到此问题且符合条件的用户可获得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在声明中确认有极少数的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但指出“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声明称:“Apple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且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

  如果您遇到了这个问题,请前往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技术人员会检查您设备的序列号,以确认您的设备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根据苹果公布的更换流程,用户可选择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或者Apple Store零售店,预约确认进行电池更换。“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将会先对您的iPhone进行检查,以验证设备符合这个计划的条件且设备可正常使用。”苹果在相关说明中同时提出,如果消费者的iPhone 6s存在任何妨碍电池更换的损坏,如屏幕破裂,则需要用户在进行电池更换以前先解决这部分问题,某些情况可能会产生维修费用。此外,用户需提前将手机数据进行备份,并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在设置“还原”中抹掉数据和设置。

  对于此前曾因iPhone 6s出现意外关机问题并支付了更换电池费用的用户,苹果在解决方案中表示,可联系该公司咨询退款事宜。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自己的iPhone 6或6s系列手机遇到自动关机问题,“明明电量还有20%、30%,甚至一半,手机却莫名其妙自动关机,连接充电器才能开机”。不久前,中消协与上海消保委相继发声,对此现象表示关注,并敦促苹果公司以最快且最便捷的方式查明问题原因,解决消费者的诉求。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键词:iphone 6s,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