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魅蓝Note5确认配联发科Helio P10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在魅蓝X手机发布会上确认12月6日将发布的新品为魅蓝Note5手机,且性能比刚刚发布的年度旗舰魅族PRO 6Plus更强悍后,如今魅族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白永祥再次爆料,魅蓝Note5将继续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

  就这样了!魅蓝Note5确认配联发科Helio P10

  白永祥称,“魅蓝是千元机中设计和品质的代表,作为最受用户欢迎的魅蓝Note系列在突出大屏、续航的同时在各个方面也达到了一个最佳的平衡点,而且要控制到千元附近,P10依然是最佳选择。12月6号大家看到产品就会明白,值得等几天。”

  魅族PRO 6 Plus发布会上,魅族官方也明确表示,尽管魅族PRO 6 Plus已经很强大了,但还是输给了12月6日将发布的魅蓝Note 5。

  就这样了!魅蓝Note5确认配联发科Helio P10

  就这样了!魅蓝Note5确认配联发科Helio P10

  另外,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也指出,魅族PRO 6 Plus“真的不为商业”,只是想给魅友和自己一个交代,而12月6日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是商业重点,是“真正服务大众人群的产品”。

  据称,魅蓝Note 5将采用2.5G大运存,5.5英寸1080P显示屏,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提供16GB/32GB/64GB ROM三种存储,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

关键词:note5,手机,魅蓝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