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Apple官网推工具查询6s电池是否可更换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0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苹果在官网上线了一个小工具,用户只需要在页面直接输入手机序列号,即可自助查询自己的iPhone 6s电池是不是在可免费更换范围内,苹果表示:“Apple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且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

  如果您遇到了这个问题,请使用下方的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您的iPhone 6s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手机序列查询工具

  自10月开始,不少用户反映自己的iPhone 6或6s系列手机会遇到自动关机问题,具体表现为,电量尚有近一半剩余时候,手机会自动关闭,不连接电源无法打开。送到客服也只能返厂维修。此前苹果手机自动关机的质量问题已经引起了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关注。11月15日,中消协专门就手机异常关机问题查询苹果公司,希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11月2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收到苹果公司关于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的复函,苹果公司表示已于11月20日在苹果中国官网上发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但根据众多消费者反映的情况手机异常关机问题不仅限于iPhone6s,也存在于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10月之外的iPhone6s机型。以上机型也是15日中消协查询函中涉及的异常关机机型。同时消费者还对《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的执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因此,中消协要求苹果公司对现有的《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中消费者存疑的条款及时进行有效解释,同时,苹果公司应做好零部件备货工作,提高更换电池的效率,保障消费者正常通讯需求。-

来源: 泡泡网原创

关键词:apple,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