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Mate8/P9福音 华为公布安卓7.0升级计划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0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以往不同的是,众国产厂商今年的安卓7.0升级速度要比之前快得多,在小米5、一加3尝鲜安卓7.0之后,华为近期也公布了自家产品的Android 7.0升级计划,其Android 7.0系统将伴随EMUI 5.0的升级一并推出。不久前发布的华为Mate 9已经搭载了Android 7.0系统,从明年一月份开始,华为Mate8、P9等一系列机型也将会升级到安卓7.0。

  从华为公布的首批升级名单来看,除已经预装了Android 7.0的华为Mate 9外,华为Mate 8和华为P9将是第一批尝鲜的机型,接下来是华为P9 Plus、G9青春版、华为nova和nova Plus。几乎涵盖了所有目前华为品牌的在售机型。

  不过更早期的机型,如Mate S和华为P8等等目前的升级时间和计划安排还没有公布。荣耀方面的机型也没有升级消息流出,不过在此之前,荣耀8和荣耀V8就已经开始了EMUI5.0的内测,相信正式版系统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来源: 泡泡网原创

关键词:mate8,华为,安卓7.0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