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图片能炸文字了 Smartisan OS 3.2更新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锤子Smartisan M1/M1L的发布会上,Bigbang和Onestep功能的亮相可谓是整场发布会的高潮,发布会上曾承诺在Smartisan OS v3.2.0版本中,Bigbang将进一步升级,图片也能提取出想要的文字部分。现在锤粉们终于将迎来这一实用的功能,根据锤子科技官方论坛的消息,12月1日起Smartisan OS v3.2.0将在几日内分批推送给Smartisan M1/M1L用户,其它机型将在其后陆续推送。

  新版系统中更新/新增功能10项以上, 主要新增一步(One Step)以图搜图功能;邮件可以最小化至边栏,并可向该邮件连续拖拽文件;大爆炸(Big Bang)支持提取图片中的文字;充电时锁屏显示大电池等新特性。

  锤子Smartisan M1/M1L的其它bug优化及修复(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问题)优化:贴膜后屏幕触控不灵敏优化:低温下屏幕触控失灵优化:录音、录视频音量小优化:按压Home键无法点亮屏幕修复:快速换机后显示复古图标修复:QQ空间中无法发表带有手机截图的说说。

来源: it168网站

关键词:互联网,移动,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