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无缘Home键:三星Galaxy S8或支持熄屏解锁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三星GalaxyS8将耗费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更多的制作成本,该机256GB的储存空间将使其成本尤为昂贵,这笔制作费用是之前推出的Galaxy S手机所无法与之匹敌的。既然三星如此舍得痛下血本,该机的功能相当令人期待。

  网友@兜兜搞机透露称,三星Galaxy S8将支持熄屏解锁功能,用户手指在不接触按键的情况下也能快速进行指纹识别。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Home键也有被取消的可能性。

  无缘Home键:三星Galaxy S8或支持熄屏解锁

  此前,三星供应商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Home键组件的订单,暗示Galaxy S8无缘实体Home键。也有媒体表示这款新机的占屏比极高,而取消Home键的传闻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取消Home键当然不失为提高手机占屏比的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7/Edge并不支持支持熄屏解锁的功能,该功能相当值得期待。

关键词:home,手机,三星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