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冬日暖心之选:iPad Pro 9.7 参考价格:5388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6-12-09 14: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日暖心之选:iPad Pro 9.7

  全新的苹果9.7英寸的iPad Pro拥有银色、金色、灰色和玫瑰金四色可选,配备了9.7英寸色调显示更加华丽的液晶面板,可自动测量环境光和色调,并相应调整屏幕得亮度,会让你的眼睛里看到的一切更轻松。该机搭载64位A9X处理器及M9运动协处理器,性能更强劲;后置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支持4K视频,并且能够捕捉生活的照片;前置F / 2.2光圈的500万像素FaceTime HD摄像头,支持selfies和视频聊天功能。

  编辑点评:

  9.7英寸iPad Pro机身同样采用阳极氧化膜,触摸起来也更加炫酷和舒适,该机还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是无纸化生活、娱乐影音、游戏办公以及绘画创作的理想之选。

9.7英寸iPad Pro

  苹果9.7英寸iPad Pro

   [参考价格] 5388元

关键词:ipad pro,互联网,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