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首个农村淘宝“本地生活”项目在馆陶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莹 高杨 2016-12-26 15: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 王莹 通讯员 高杨) 近日,馆陶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本地生活”招商大会在馆陶宾馆召开,这是河北省第一个启动农村淘宝“本地生活”项目的县。该项目是阿里巴巴农村淘宝APP新增的便民频道,为客户提供生活、婚庆、就业等优质的本地或全国商家服务,覆盖行业广泛,涉及家电维修、婚庆美容、建房家装、劳务中介、家教培训、汽修保养等六大类。

  自去年7月份引进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以来,馆陶顺应经济发展趋势,谋划和布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依托阿里巴巴集团强大的电商生态,探索县域电商发展的模式,按照“买全球,卖全球,打造邯郸全市电商生态第一县”的战略定位,重点打造电商创业最佳环境,力争把馆陶打造成全邯郸市电子商务创业第一强县。

关键词:农村,淘宝,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赵君华